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黄景瑜目睹高以翔晕倒情绪崩溃 曾不断呼喊:救命

时间:2019.11.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11月27日,黄景瑜工作室宣布取消原定于11月29日举行的黄景瑜生日直播活动,希望粉丝朋友予以谅解。据悉,27日凌晨,高以翔在宁波录制浙江卫视真人秀《追我吧》过程中突发晕倒,作为该节目常驻嘉宾的黄景瑜在录制现场目睹这一幕,以致情绪崩溃。27日中午,高以翔经纪公司发布声明,宣布其去世消息,享年35岁。



据现场观众发文表示,事发后黄景瑜连续大喊“救命”“医生呢?”,甚至表明“不拍了”。从曝光的现场图片来看,众人围在高以翔身边,陈伟霆在为其祈祷,黄景瑜、辰亦儒也在现场。目前,有网友声援希望为当场艺人安排心理疏导。(图片出处:吃瓜群众CJ)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