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甄子丹不满《好莱坞往事》 称昆汀不尊重李小龙

时间:2019.11.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叶问4》


1905电影网讯 11月27日,《叶问4》北京发布会现场,主演甄子丹谈到了昆汀·塔伦蒂诺《好莱坞往事》,他认为昆汀在片中贬低了李小龙,对李小龙非常不尊重。


在《叶问4》里,李小龙有了更多戏份,“第三部没有空间去写,希望这次可以更深刻地展现(叶问和李小龙)师徒感情。”说到这儿,甄子丹话锋一转:“最近美国有部电影,我还没看。不评价这位导演了,但他这样去吐槽、贬低李小龙。我认为非常不尊重。”一旁的陈国坤(《叶问4》中李小龙饰演者)也表示“有点不尊重”。甄子丹最后说道:“希望《叶问4》可以把李小龙最好、最正面的一面展示出来。”


《好莱坞往事》中的李小龙


在《好莱坞往事》中,“李小龙”与布拉德·皮特饰演的克里夫在片场进行切磋,这段剧情曾引发巨大争议。该片原定10月25日内地上映,在李小龙之女李香凝提出申诉后撤档。

文/Dante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