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王俊凯登封化身居家暖男 琥珀色双眸温柔注视你

时间:2019.11.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32张


1905电影网讯 11月26日,王俊凯登封《SuperEllE》2020年开年刊封面大片发布。由摄影师陈漫掌镜,为王俊凯拍摄的这组时尚大片,为这个初冬带来一丝暖意。王俊凯琥珀色双眸温柔地直视镜头,眼神透露出坚定的力量。


光影定格下,少年恣意舒展的流畅身姿,潇洒又自在的浅笑俊颜,慵懒又治愈;追随镜头,置身复古的老式洋房中,感受王俊凯居家的模样。游走于少年与成年之间的气质,随性不失个性,展现出不同风格的时尚感。


王俊凯工作室随后也晒出大片拍摄现场的侧拍图,并配文表示:“置身于自己的小小世界中,所有嘈杂纷扰都不入耳,按照自己的想法去感知世界,透过手中的望远镜看去,尽是美好”,将这份心头的温暖悸动延续。


文/鱼肉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