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徐峥发文悼念高以翔 并严厉谴责《追我吧》节目组

时间:2019.11.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徐峥


1905电影网讯 11月27日,演员高以翔在录制真人秀《追我吧》过程中,意外猝死。经经纪公司声明,证实其去世消息后,圈内众艺人发文悼念,导演徐峥也通过微博发文表示:“太难过了!这么完美的一个人!所有的年轻人在外工作首先一定要自己爱护自己啊,千万不要拼命啊!”



博文中,徐峥还严厉谴责了《追我吧》节目组,称:“ 节目的安全防范意识也太差了,绝对要负责任啊!”


高以翔


据悉,11月27日凌晨,高以翔在《追我吧》节目录制过程中突发意外,经过两个小时的抢救,医生最终宣布高以翔心源性猝死。高以翔参演了由徐峥执导的电影《囧妈》,影片将于2020年1月25日上映。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