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网曝陈伟霆辰亦儒等离开剧组 《追我吧》结束录制

时间:2019.11.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11月27日,有八卦媒体拍到陈伟霆、张继科和辰亦儒等相继离开《追我吧》剧组的画面。画面中,全副武装的陈伟霆、辰亦儒等在工作人员的簇拥下乘保姆车准备离开拍摄场地。


对此,有媒体联系节目组求证,对方回应称:“是的,结束录制。”据悉,原本定于每周五晚播出的《追我吧》节目本周将停播,具体等候节目组通知。


与已故高以翔同场录制《追我吧》的演员黄景瑜,昨日通过微博宣布取消原定于29日举行的黄景瑜生日直播活动,系因目睹高以翔意外全程,情绪崩溃。辰亦儒经纪人也及时向媒体传达了辰亦儒的状况,表示:“谢谢各位媒体的关心,抱歉无法即时回复讯息,今天发生这样的事情大家心情都非常沉重。原谅我方无法代节目组或逝者做回应,且愿逝者安息,亦儒已回到台湾。再次谢谢大家对亦儒的关心辛苦了”。


11月27日凌晨,网曝演员高以翔在录制《追我吧》是晕倒猝死;11时许,浙江新闻客户端发文称高以翔抢救无效离世;随后,高以翔经纪公司也发布声明证实该消息。(图片出处:吃瓜少女日常)


文/鱼肉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