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比伯暗示即将发布新专辑 正加紧练习舞步策划巡演

时间:2019.11.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在这个感恩节,贾斯汀·比伯携爱妻海莉·鲍德温前往阳光明媚的迈阿密度假,陪伴妻子海边拍摄大片的之余,他还不忘逗弄一下歌迷。


当地时间11月28日,比伯与海莉买了两杯果汁边走边聊。粉丝首先留意到的不是比伯新染的淡金色头发,而是他身上自己品牌的黑色T恤。这件衣服上“另藏玄机”,上面赫然印着“专辑已发布”几个大字,粉丝猜测他可能在暗示自己的新专辑即将问世,当然也有可能他就是喜欢这一件衣服。


之前有报道称,贾斯汀·比伯正在策划一场新的巡回演唱会,同时加紧练习舞步,而他筹备已久的新专辑将与演唱会同时进行。据悉,距离比伯的上一张专辑《Purpose》已经过去了四年之久,比伯曾透露新碟是他向R&B的过渡,备受关注和期待。


文/鱼肉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