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斯科塞斯谈拍《爱尔兰人》:为与德尼罗再合作

时间:2019.11.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1905电影网讯 马丁·斯科塞斯的新作《爱尔兰人》深受影迷好评,在IMDb上评分达到8.6,罗伯特·德尼罗阿尔·帕西诺联手再次创造出一部“史诗”。


日前,马丁·斯科塞斯谈起拍这部影片的初衷,马丁·斯科塞斯表示在读了查尔斯·布兰特的《听说你刷房子了》,对书里的角色产生了共鸣。


《赌城风云》之后,斯科塞斯和罗伯特·德尼罗一直在找合作的机会,“我意识到他真的很在乎这个角色,这可能会带来很多动人的东西,于是我觉得我们该开始一场旅程了,我们该一起拍这部电影。我认为那是非常特别的时刻,我感觉这是我人生中的一个关键点,我觉得人们参与进来的东西是有价值的。”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