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这波星辰大海美哭!《星际探索》曝自制艺术海报

时间:2019.11.3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布拉德·皮特领衔主演的好莱坞科幻灾难冒险巨制《星际探索》12月6日全国上映,现已全面开启预售。该片曾入围第76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收获烂番茄新鲜度84%、MTC均分80的不俗成绩,影片由诺兰电影《星际穿越》的摄影师掌镜,海外媒体盛赞影片是“必须在大银幕观看”的又一部星际史诗!海外艺术家也被这场壮美燃情的太空之旅点燃了灵感,纷纷出手自制海报,每一张都堪称艺术品,美轮美奂十足惊艳,令人不禁对电影期待无限。



海外艺术家出手不凡 梦幻再现璀璨银河


电影《星际探索》接连收获海外权威媒体的五星好评,获赞“科幻杰作”“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布拉德·皮特主宰大银幕”“一段惊心动魄的星际史诗”。该片也因此成为众多海外艺术家的灵感来源,大家纷纷大开脑洞自制电影海报,每一张都堪称艺术品,令人看得入神,惊艳万分。有的作品画风简洁,却透着满满的高级感,孤单的人影尽显浩瀚宇宙中人类的渺小;有的作品仅以黑白入色,但借助男神皮特的剪影、闪烁的星海等元素,打造出在克制中爆发的独特艺术魅力;有的作品色彩浓烈,如血的红、似玉的绿、夺目的孔雀蓝、神秘的梦幻紫,万般颜色肆意挥洒,描绘出璀璨银河的五彩斑斓……这些极富设计感的作品,艺术再现了电影中无限探索的伟大征程,美到让人情不自禁想置身太空!



《星际穿越》摄影师掌镜 再造瑰丽宇宙奇观


令海外艺术家们醉心其中的《星际探索》,凭借瑰丽的宇宙奇观在大银幕脱颖而出,而这和顶尖摄影师的加盟密不可分。值得一提的是,该片摄影师是曾获得奥斯卡奖提名的霍伊特·范·霍特玛,他曾为著名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的《星际穿越》《敦刻尔克》等好莱坞巨制掌镜。这一次观众将在影院再次目睹类似《星际穿越》中那种令人屏息凝神的银幕奇景,而且第二次涉足太空电影制作的霍伊特·范·霍特玛,也在视觉上探索新美感,《星际探索》曾被海外观众怒赞“每一帧都美到窒息”,感叹观影过程就是一场视觉享受!电影中广袤的宇宙空间浩瀚神秘,巨大的星球天体壮观奇特,具有极强视觉冲击力的画面接连涌现,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即将来袭。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