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大盘持续攀升 《两只老虎》上映第二日破亿

时间:2019.12.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1905电影网数据学院

       

       1905电影网 11月30日,大盘持续攀升报收2.20亿元。多部中外新片激烈角逐,其中,《冰雪奇缘2》上映第九天重回榜单之首,单日票房吸金超过九千万元,累计票房5.66亿。备受瞩目的《两只老虎》汇聚国内实力派喜剧演员,上映第二日票房保持增长势头,进账五千多万,累计票房即将破亿,暂列榜单第二位。由“美国队长”和“007”联手的《利刃出鞘》表现相当“硬核”,目前稳居榜单第三名,累计票房突破六千万,豆瓣评分8.4,前景可期。

 

       其他新上映国产影片方面,由经典同名歌曲改编的《一生有你2019》单日票房小幅下降,累计票房接近三千万,同期上映的动作灾难片《冰峰暴》目前累计票房未突破1千万,两部影片分别排名榜单第四和第五名。在第13届FIRST青年电影展上崭露头角的《平原上的夏洛克》票房表现一般,排名由第七位降至第十位。

 

编辑:Anna

出品:1905电影数据学院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