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蝙蝠侠”帕丁森放豪言:蝙蝠侠不是超级英雄

时间:2019.12.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mia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即将在马特·里夫斯执导的《蝙蝠侠》中接替本·弗莱克出演新任蝙蝠侠的罗伯特·帕丁森在采访中表示:“在我看来,蝙蝠侠不是超级英雄...甚至连英雄都不是,他是个复杂的人物。”

 

关于蝙蝠侠是否是超级英雄的争议由来已久。由于其与其他超级英雄相比,并不具有超能力,只是擅长格斗术,并掌握着各种高科技装备,因此常被人认为不能算作严格意义上的超级英雄。罗伯特·帕丁森在采访中也表述了类似的观点,“蝙蝠侠不是超级英雄(笑),这个问题常常让我感到很困惑,超级英雄应该有超能力才对。”

 

帕丁森还表示,在他的理解中,蝙蝠侠甚至算不上一个真正的“英雄”,“他不是英雄,他是一个复杂的人物,我也不认为我真的能演一个英雄,这个人身上肯定要有一些缺点和问题。”

 

近期大热的《小丑》可以看做DC电影的一次全新尝试。在影片中,超级反派“小丑”被塑造成了一个普通人,影片整体风格也更加现实主义。目前,关于重启版《蝙蝠侠》尚无更多消息,但从帕丁森的表述来看,他饰演的蝙蝠侠或将展现不同于传统超级英雄的“暗黑”一面。

 

重启版《蝙蝠侠》由马特·里夫斯执导,罗伯特·帕丁森饰演蝙蝠侠、保罗·达诺饰演谜语人、杰弗里·怀特饰演戈登警长、安迪·瑟金斯出演管家,约翰·特托罗饰演“罗马人”,新人演员简米·劳森也将加盟,即将于2021年6月25日北美上映。


编译/mia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