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天·火》发布会:昆凌赞王学圻敬业 电梯中练词

时间:2019.12.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姆明
共13张

1905电影网讯 12月2日,电影《天·火》在海南三亚举行发布会,导演西蒙·韦斯特,主演昆凌纪凌尘等出席发布会。在片中客串的投资人吉姆·罗杰斯也带着女儿小蜜蜂·罗杰斯来到了现场。


现场导演西蒙·韦斯特透露,火山是整部电影中最大的反派角色,片中的火山是全特效制作,大约有1000多个特效镜头。为了能拍好这部华人主演的电影,韦斯特还专门研究了中国文化,他发现中国人很喜欢中国结这种象征吉祥的物件,就把它作为片中女儿和妈妈重要的感情连接。



出演《天·火》时昆凌年仅25岁,和当年主演《古墓丽影》时的安吉丽娜·朱莉同岁。该片同样由西蒙·韦斯特执导。制片人董文洁透露,昆凌在剧组中有个外号就是火山劳拉。在她看来这一切也是命中注定。


昆凌透露自己在片中有不少爆破的戏份,自己也专门做了体能的训练。主演纪凌尘说看到她下火山、追逐戏,仿佛看到了一个女超人。除了动作戏,电影中的感情线索也是打动昆凌的一部分。她在发布会上透露,自己看剧本时觉得父女情很动人,角色也在彰显女性力量,她私底下也叫演自己父亲的王学圻“爸爸”。



在发布会上,昆凌透露自己在马来西亚拍戏,曾在酒店等电梯时听到电梯内有吵架的声音,结果电梯开门后发现是王学圻正在练台词:“王学圻老师非常敬业,他时时刻刻都在练习,从那天之后我就开始更加的时时刻刻练习。”


《天·火》将于12月12日正式上映。


图/杨楠 文/姆明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