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雷佳音《吹哨人》红毯 汤唯笑侃自己“女骗子”

时间:2019.12.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喵老师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即将于登陆院线的影片《吹哨人》12月3日晚在北京举行首映。导演薛晓路、主演汤唯雷佳音齐溪等主创走上红毯,与现场媒体交流互动。汤唯笑称自己一改往日形象饰演一个“女骗子”,而雷佳音也表示愿意被这么漂亮的“女骗子”欺骗。


作为华语首部聚焦“吹哨人”题材的电影,《吹哨人》里的汤唯和雷佳音被意外卷入险境,为真相正义奋不顾身。在揭露真相的过程中,汤唯和雷佳音不仅要面对多个势力的威胁阻杀,为了追寻真相的他们还将深入“龙潭虎穴”以身犯险,由此一连串的撞车、爆炸也接踵而来,危险步步紧逼。许多激烈的动作场面也让汤唯表示这一次过足了打戏瘾。


据悉,影片将于12月26日全国上映。


图文/喵老师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