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版《人猿星球》开发 《移动迷宫》导演执掌拍摄

时间:2019.12.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在迪士尼收购了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之后,福斯旗下的那些经典影片和IP将要如何被改编和翻拍,就成了重中之重。近日,有媒体曝光称,迪士尼和福斯决定,拍摄新版本的《人猿星球》。


与此同时决定的,还有影片的导演人选。据了解,曾经执导了《移动迷宫》韦斯·鲍尔,将会成为该片的导演。在《移动迷宫》之后,这位从小片成长为科幻大片导演的80后新人,迎来了自己的好莱坞超级大作首秀。实际上,在《猩球崛起》系列结束之后,新版本的《人猿星球》已经顺理成章地成为了福斯下一步的计划,迪士尼并未在这一项目中起到关键性的主导作用。现在最大的问题在于,新版本的《人猿星球》,将会另起炉灶,拍摄一个全新的故事,还是会依照《猩球崛起》的故事线,继续讲述故事。换而言之,迪士尼和福斯,是要翻拍1968年版本的《人猿星球》还是会对其进行彻底的改编。


1968年版《人猿星球》


1968年版本的《人猿星球》通过了一个倒置的进化链的假设,讽刺了人类社会的,尤其是美国社会的宗族歧视行为。导演弗兰克林·斯凡那站在全知的角度上告诫人们,今天你如何对待别人,别人就会在明天如何对待你。很多事情都是因果循环、反反复复而已。影片涉及了社会生活的众多层面,从公民权、种族问题到进化、宗教、战争等等不一而足。B级片也因为这部电影的出现,而一跃成为了一种“严肃电影”。影片最令人瞠目结舌的在于那个震撼性的结尾,当主角向猩猩证明了人类在地球上的文明之后便骑马离去。可是不久之后,他却在海滩上发现了自由女神像的残骸。至此,他才恍然大悟,这个被猩猩统治的星球就是曾经的地球。而影片的“轮回”的主题也被表达得淋漓尽致。


目前,关于影片的演员人选,尚无定论。安迪·瑟金斯是不是会回归剧组,凯撒一角是不是能得以保留,尚无任何消息。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