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陈思诚监制《误杀》发专属海报 肖央谭卓表情严肃

时间:2019.12.04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陈思诚监制,导演柯汶利执导,肖央谭卓陈冲姜皓文领衔主演,秦沛特邀出演的电影《误杀》12月4日发布了IMAX专属海报,超多细节解锁,幕后真相仿佛呼之欲出,让人好奇不已。



全新曝光的IMAX海报内藏乾坤,将这起“反杀”案件的更多幕后秘密逐一呈现。影片讲述的是一场改变两个家庭命运的“误杀”事件,为了寻找儿子下落,女警拉韫对李维杰和阿玉一家展开了重重审讯,他们与首次出现的破碎手机和车钥匙之间究竟有何关联?荒郊野外惊现的黄色汽车又预示着什么?这起扑朔迷离的“反杀”真相到底是什么?



电影集结了肖央、谭卓、陈冲、姜皓文和秦沛一众实力派演员,讲述了一场由侵犯引发的“误杀”事件,引发了一次关乎家庭、善恶、人性的拷问。故事内核也颇引人深思。此前影片举办提前放映时,首度担任电影监制的陈思诚就表示,“现在大家在不知不觉中被很多人‘误杀’,也在不知不觉中会‘误杀’别人。希望大家不要轻易给人下定论,不要轻易‘误杀’别人。”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