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007:无暇赴死》首曝预告 邦德回归最强反派现身

时间:2019.12.05 来源:1905电影网
《007:无暇赴死》首曝预告 邦德回归最强反派现身 时长:02:35 来源:电影网

《007:无暇赴死》首曝预告 邦德回归最强反派现身收起

时长:02:35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由环球影业联合发行的谍战动作大片《007:无暇赴死》发布首支正式预告!时隔5年,“007”丹尼尔·克雷格震撼回归,在冷峻 “西装暴徒”和优雅英伦绅士间无缝切换。2020年,静待最性感特工引爆银幕。 


预告片揭开了邦德回归的序幕,一次危险程度远超预期的任务,让他不得不告别隐退生活,重新披挂上阵,他不仅要对抗幕后Boss,还要面对正邪难辨的患难爱侣,堪称系列最为险恶的处境。在惊险谍战下,劲爆场面、花样黑科技、迷人邦女郎等标志性元素轮番上演,将“007style”淋漓尽显。令人惊喜的是,此次奥斯卡影帝拉米·马雷克全新加盟,饰演系列最强反派的他,只在预告片中露面一秒就已霸气侧漏,令人无限期待。



《007:无暇赴死》将“回归传统”与“创新突破”进行了完美结合。经典座驾、金句台词、转身开枪等名场面,一应俱全的007元素在预告片里一一闪现,向传统致敬的同时,也依次展现了大桥飞吊、摩托上天等突破想象、超越前作的谍战大场面,革新式的动作设计让邦德真正成为了装备与身手俱全的迷人特工。此外,这次邦德的足迹还将横跨牙买加、英国、意大利、挪威等全球多地,带来规模最为宏大壮观的超级任务。


作为暌违五年的动作大片,《007:无暇赴死》自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影片相关新闻多次登上微博热搜,无论是强大耀眼的卡司阵容还是酷炫劲爆的动作场面,都在社交平台引发热议——“最帅007,期待硬汉的动作片。”值得一提的是,曾执导《利刃出鞘》《环形使者》的好莱坞著名导演莱恩·约翰逊也直言迫不及待想看到《007:无暇赴死》中演员碰撞出的全新火花:“我一定会是在首映现场尖叫的那个人。”



007系列电影在影史系列电影票房排行中名列第4位,而在国内,影片影响力也不容小觑,与该系列电影相关的话题在微博的阅读量也超过了8亿。此次,为了打造系列最重磅之作,影片集结了一众黄金主创,除了丹尼尔·克雷格外,蕾雅·赛杜连续两次出演“邦女郎”创系列之最,拉尔夫·费因斯本·威士肖再度回归,奥斯卡影帝拉米·马雷克也化身神秘超级反派。名导凯瑞·福永亲执导筒,金牌编剧、艾美奖得主菲比·沃勒-布里奇实力执笔,台前幕后大牌携手,共同为007系列开创全新风格,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最强特工强势归来点燃期待,《007:无暇赴死》将于2020年4月8日在北美上映,敬请期待!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