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少年乔乔的异想世界》引进内地 斯嘉丽出演喜剧

时间:2019.12.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猪猪
电影《乔乔兔》首曝官方中字预告片 时长:02:17 来源:电影网

电影《乔乔兔》首曝官方中字预告片收起

时长:02:17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据悉,由《雷神3》导演塔伊加·维迪提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少年乔乔的异想世界》(原名《乔乔兔》)正式确认引进中国内地。影片由新人罗曼·格林芬·戴维斯担当男主,演员阵容包括斯嘉丽·约翰逊山姆·洛克威尔蕾蓓尔·威尔森、托马辛·麦肯兹。



少年乔乔的异想世界主要讲述的是,二战时期,男孩乔乔(戴维斯 饰)和母亲(斯嘉丽 饰)生活在纳粹德国统治下,他的母亲秘密为抵抗军工作,而乔乔却渴望加入希特勒青年团,直到乔乔遇见一个女孩,一切都发生了改变。影片以小孩子视角切入,对当时的社会做出辛辣的讽刺,是一部泪点很多、意义深刻的喜剧。



目前,《少年乔乔的异想世界》已入围美国电影学会(AFI)公布的2019年度十佳电影名单,并获得豆瓣评分8.8分,国外影评网站烂番茄新鲜度79%的高分

文/猪猪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