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宠爱》曝新版预告 檀健次阚清子上演最甜暗恋

时间:2019.12.05 来源:1905电影网
《宠爱》曝“大声说爱”版预告 时长:01:05 来源:电影网

《宠爱》曝“大声说爱”版预告收起

时长:01:05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徐峥监制,刘瑞芳总制片人,杨子导演的电影《宠爱》发布了一支檀健次阚清子的角色预告。互相暗恋却没有勇气表白的两人,在一只小猫的牵线下,慢慢靠近对方,终于勇敢说爱。


预告中,阚清子利用一切机会接近意中人,却迟迟不敢开口的状态,让不少网友共鸣满满,直言看到了自己的影子。一瞬间,许多人留言讨论,“遇见爱情的时候,是静静等待还是大声说出口?”


《宠爱》檀健次借猫靠近阚清子


电影中,檀健次和阚清子是幸运的,因为一只小猫,给两人搭起了鹊桥。戏中是爱情的神助攻,而戏外,这只中国小猫也用软萌的外表和出神入化的表演,让两人爱不释手。尤其是檀健次,养狗的他彻底拜倒在小猫的魅力下,“太可爱了,我看到它就被融化了”。


《宠爱》檀健次鼓起勇气大声说爱


檀健次阚清子演出“初恋感”

超甜吻戏竟是导演现场加的?


预告结尾处,檀健次和阚清子亲吻的定格镜头,让不少网友看得心动不已,表示“找到了初恋的感觉”。有意思的是,这场勾起大家少女心的吻戏,竟然是导演现场加的。杨子透露道,“当时他们俩坐在沙发上,看起来特别有CP感。”甜蜜的化学反应,给了杨子创作灵感,直言“如果不接吻那就不太对了”,这才有了接下来的超甜一吻。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檀健次和阚清子的第一场戏。首场戏就迎来吻戏,也让一开始还不太熟悉的两人有些害羞,不过拍摄时,两人还是展现了专业演员的态度,一遍遍尝试,只为呈现最甜蜜的状态。


《宠爱》檀健次阚清子超甜吻戏


遇见爱,要不要大声说出口?

阚清子鼓励大家:勇敢追求,不要留下遗憾


电影中,刻意在电梯前等待、偷偷记下工号、帮他照顾猫…明明已经动心,却不敢靠近对方的阚清子;主动送猫从而靠近对方、鼓起勇气告白的檀健次,两个人展现出的在暗恋中的不同状态,引发了大家的讨论,“遇见爱的时候,要不要勇敢告诉对方?”


《宠爱》阚清子和小猫温馨互动


对此,与电影中的角色性格有很大反差的阚清子,也分享了自己的看法,鼓励大家勇敢追求爱,“很多东西,尤其是爱情都不是等来的,错过就真的没有了,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


电影《宠爱》由徐峥监制,刘瑞芳总制片人,杨子导演,于和伟吴磊张子枫钟汉良杨子姗陈伟霆钟楚曦、檀健次、阚清子、郭麒麟李兰迪领衔出演,将于12月31日全国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