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奇女侠2》曝首款预告海报 DC女神再遇劲敌

时间:2019.12.09 来源:1905电影网
《神奇女侠2》曝全球首款预告 时长:02:25 来源:电影网

《神奇女侠2》曝全球首款预告收起

时长:02:25建议WIFI下打开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12月9日,DC超级英雄电影《神奇女侠2》发布全球首款预告片及四款人物海报,DC最飒女英雄再度帅翻全球。这一次,神奇女侠来到绚烂复古的80年代,身披全新的黄金铠甲守护人类世界。不仅如此,神奇女侠的恋人史蒂夫竟也神秘回归,神仙伴侣再续前缘。据悉,影片将于2020年6月5日在北美上映。


 

DC超级女神惊艳再现 挚爱史蒂夫神秘回归


在人物海报中,神奇女侠穿着黄金铠甲出现光芒万丈的炫彩背景下,眼神秒杀四方,神秘回归的史蒂夫更备受影迷期待。同时,两大反派豹女、麦克斯·罗德也初露真容。伴随复古霓虹与动感电音,神奇女侠即将酷炫解锁新神力。


预告片则从硝烟弥漫的战场来到五光十色的霓虹80年代,神奇女侠背负着痛失挚爱的忧郁,隐藏身份平静的生活。但即使褪去战袍和锐气,她依旧美艳动人。然而平凡的生活并非易事,戴安娜虽沉浸于对史蒂夫的思念中,却从未忘记拯救苍生的使命。最不可思议的是,史蒂夫突然神秘回归,重返戴安娜身边,令观众感动之余,也不禁猜测在这离奇事件的背后,是否暗藏玄机。

 


英雄进阶对抗双反派 全新战袍燃爆复古霓虹 


其实,新世界并不平静。此番,神奇女侠将迎来更强劲敌,反派豹女已在预告片中初露真容,暗藏阴谋;神秘反派麦克斯·罗德也惊鸿一瞥,展露邪魅笑容。为了对抗两位全新崛起的敌人,戴安娜重披红蓝战袍帅气登场,黄金铠甲与金属翅膀也在预告中震撼亮相,以一敌百的战斗力让人难挡“DC一姐”的潇洒英气。


同时,预告中也重现了神奇女侠家乡天堂岛的壮阔宏大和幼年戴安娜刻苦训练的场景,正如旁白所述“伟大不是你想的那样”,神奇女侠的起源或许在本片中将得到更深层次的揭秘。



据悉,《神奇女侠2》由原班人马打造,派蒂·杰金斯执导,盖尔·加朵克里斯·派恩克里斯汀·韦格佩德罗·帕斯卡等联袂出演,将于2020年6月5日在北美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