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封神三部曲》再次公布演员阵容 陈坤袁泉加盟

时间:2019.12.09 来源:1905电影网
《封神三部曲》海报特辑 陈坤、袁泉加盟共谱神话史诗 时长:00:13 来源:电影网

《封神三部曲》海报特辑 陈坤、袁泉加盟共谱神话史诗收起

时长:00:13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乌尔善执导的神话史诗电影《封神三部曲》再次公布演员阵容,陈坤袁泉重磅加盟,分别饰演封神经典人物:元始天尊、姜王后。加上此前已官宣阵容,黄渤费翔李雪健夏雨于适、海亮等群仙毕集,共同谱写中国人自己的神话史诗。


封神经典人物众仙齐聚 共谱中国神话史诗矩制 


《封神三部曲》最新公布的角色海报延续了之前肃穆深沉之风格,定格人物神情特写,将人物质感体现的淋漓尽致。画面上,陈坤饰演的元始天尊神色凝重,而又似乎超脱物外;袁泉饰演的姜王后端庄威严,眼神却暗藏复杂神韵。回顾电影《封神三部曲》首轮演员阵容,封神原著经典人物愈发齐整,正邪力量逐渐展露,一场磅礴的阴阳之战呼之欲出。元始天尊、姜王后两位经典人物的官宣,也令影片剧情更添神秘。 


陈坤饰元始天尊


封神征伐序曲奏响 黄渤陈坤夏雨铁三角重聚


《封神三部曲》从概念海报气势恢宏的神话世界,到角色海报张力十足的人物刻画,一场三千多年前人、仙、妖之间旷日持久的神话史诗战争正式展开。元始天尊(陈坤饰)鸿蒙初始开劫度人,命弟子姜子牙(黄渤饰)持封神榜下昆仑山,也是封神宇宙征伐序曲的前奏。


随着陈坤的加盟出演,封神世界经典人物阵容更趋完整。陈坤饰演的元始天尊与黄渤饰演的姜子牙为师徒关系,而姜子牙与夏雨饰演的申公豹则正邪不两立、势同水火。这是继《鬼吹灯之寻龙诀》后,三位实力演员再度合体飚戏,将如何重塑封神经典角色,引人期待。


“封神宇宙”揭开冰山一角 古典美学引发浮想联翩


电影《封神三部曲》一直坚持高度统一的美学风格。“阴阳之战”概念海报以“气”为核心元素,仅用黑白两色就构建出一个立体的、充满流动与变化、对立与统一的“封神宇宙”,奠定了影片恢弘的史诗基调。两次曝光的角色海报仍以阴阳为基底,辅以古代“吉金”元素,只用人物细微神态揭开神话史诗冰山一角,预示着宏大的历史叙事下,人物跌宕起伏的不明命运,画面气息引人无限联想。


袁泉饰姜王后


电影高度统一的美学气质背后是创作团队对历史和经典的尊重。导演乌尔善曾经表示,他为《封神三部曲》建立了一套独有的美学体系,以元明道教水陆画作为基础,融合商周青铜器美学元素以及宋人山水,将中国经典的美学形态融合再创作。这种不拘泥于时代,而又高度统一的视觉体系构建,得益于创作团队对中国古典美学演变历程的深入思考与分析,通过兼顾历史与神话,对中国古典世界的美学文化进行整理与浓缩。电影《封神三部曲》希望唤醒沉睡于人们基因深处对中国经典美学的记忆,进而回归我们这个民族内在秉承的精神价值。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