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恋情再添实锤?网曝杨幂魏大勋先后入住同一酒店

时间:2019.12.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12月10日,有媒体爆料杨幂魏大勋的照片。12月3日在上海拍摄新剧《谢谢你医生》的杨幂收工后便乘车回到位于虹桥区的酒店。车子到达酒店门口,杨幂头也不抬地一路玩着手机悠闲进入酒店。


而同天夜里十点左右,戴着那顶与杨幂使用痕迹一样灰色棒球帽的的男子也大步进入了酒店。该男子正是当天刚刚参加完COSMO时尚庆典的“绯闻男友”魏大勋。



据悉,当天COSMO活动会场位于上海市静安区香格里拉酒店,而魏大勋在当晚结束活动后并没有就近在酒店入住,而是来到了距离活动会场将近一小时车程的虹桥区,杨幂剧组入住的酒店。而且与平时不同的是,当天魏大勋在参加活动时有助理跟随,来到杨幂剧组酒店时却是孤身前来,未见助理身影。


魏大勋进入酒店后就没再出现,直至第二天早上六时左右,他才全副武装偷偷溜出酒店,不停回头张望的他似乎还有些恋恋不舍。魏大勋一边喝着啤酒一边打电话,等待司机前来接自己,随后便乘车前往虹桥机场回京。



此前,就有媒体曝光杨幂与魏大勋住所中间只隔一条马路;7月时还有媒体曝光魏大勋曾前往大连剧组探班杨幂;今年8月,曾有爆料偶遇魏大勋与一名年轻女子同游798艺术区看展,两人都包裹严实,穿着同款鞋,疑似魏大勋曝恋情。随后,有网友根据女生腿部胎记和衣服猜测这是杨幂,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热议。



近日,有网友发现杨幂和魏大勋多次隔空撞衫,疑似为恋情再添实锤。不仅有同款绿色帽衫卫衣,同款奢牌衬衫等。甚至两人的同款棒球帽,不仅款式相同,连帽檐上的划痕都一模一样。而该品牌的官网上,帽子本身并没有这道划痕。



魏大勋此前曾表示自己是杨幂的迷弟。2006年,魏大勋就曾在自己博客上说迷上了杨幂,以此勉励自己考上中戏。目前双方并未对恋情传闻做出回应。


文/鱼肉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