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为昆凌写歌!周杰伦《天火》主题曲惊喜首发

时间:2019.12.11 来源:1905电影网
《天火》曝“提前观影口碑”特辑 时长:02:13 来源:电影网

《天火》曝“提前观影口碑”特辑收起

时长:02:13建议WIFI下打开
周杰伦助力《天火》主题曲《我是如此相信》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电影《天火》在北京举办了超前放映活动,在活动现场总制片人董文洁透露了周杰伦献唱电影主题歌的好消息,引发观众欢呼。周杰伦本人更是在社交平台发文号召粉丝们支持《天火》“进电影院听歌”。

 

周杰伦创作演唱《天火》主题歌  惊喜“彩蛋”诚意奉献


12月7日,周杰伦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则惊喜消息:“你们一定想不到我是什么时候写的歌吧,写一首好听的歌用不了太久,只要有感觉就行。电影《天火》主题曲今天刚完成,每次歌曲都酝酿很久,这次直接电影院听新歌如何。”消息一经发布,瞬间点燃全网粉丝热议,把周杰伦为昆凌新片写歌词条送上了热搜。网友们在狂吃狗粮的同时纷纷表示:“等了这么久终于等来了!一定要去电影院看《天火》听新歌!”而粉丝更是开启包场模式表达对周董和大嫂的支持。



据出品方介绍,《天火》主题歌名为《我是如此相信》。周杰伦不仅一手包办了主题歌的作曲和演唱,还请来了挚友方文山亲自作词。对《天火》剧组来说,这是一份特别珍贵,也特别意外的惊喜礼物。


因为影片发行拷贝所需的时间和周期,《天火》影片正片在12月7日前已制作完成并发送到全国一万多家影城。为了使歌迷有机会在电影院的大银幕和震撼的音响环境里听到周董新鲜出炉的《天火》主题歌,出品方连夜赶制了《我是如此相信》的电影幕后版MV,在这个4分26秒的电影幕后版MV里,大家不仅可以听到主题歌动听的旋律,优美的歌词,还可以通过电影幕后版MV画面了解到电影《天火》拍摄制作的台前幕后,了解电影里那些震撼的画面是如何一帧一帧拍摄制作的。

 

火山题材视效钜制,匠心主题曲爆“效”贺岁


众所周知,周杰伦自己曾经也担任过电影导演,他的导演代表作《不能说的秘密》《天台爱情》相当经典,深入人心,尽管近年来他没有导演新的电影作品,但他也一直在密切关注着华语电影的发展。据悉周杰伦在看过《天火》完成片后很有感觉,立即创作了这首主题歌,歌曲旋律优美,气势磅礴,又动人心弦。



《天火》历时五年筹备,拍摄及后期制作耗时两年,讲述了李文涛(王学圻饰)、李晓梦(昆凌饰)带领的“天火家族”在火山爆发时面临极致挑战,并用智慧和勇气与自然作斗争,在险象环生的火山岛自救与他救的故事。《天火》在举行了超前点映后,已有专家学者对这部华语银幕匠心之作给出高度评价,映后口碑爆棚,让观众期待值飙升。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