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肖央新片《误杀》首映礼 颠覆形象上演为家而战

时间:2019.12.11 来源:1905电影网
《误杀》“为家而战版”预告片 时长:01:18 来源:电影网

《误杀》“为家而战版”预告片收起

时长:01:18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电影《误杀》于在北京举行首映礼,监制陈思诚、导演柯汶利、演员肖央谭卓陈冲陈志朋边天扬和张熙然集体亮相,分享了台前幕后的精彩故事。目前影片猫眼评分9.6分、淘票票9.3分、豆瓣7.6分,知乎9.0分,好评不断。此外,电影还曝光了“为家而战版” 全新预告,影片将于12月13日在全国上映。

 


为家而战一触即发 柯汶利探索商业片新价值


当你的家人受到伤害时,你会怎么做?在《误杀》全新曝光的“为家而战版”预告中,肖央用自己的行动回答了这个问题。他饰演的平凡父亲为了守护家人不惜以身犯险,面对重重审讯也不动声色,与陈冲饰演的警察展开了一场智勇博弈。


首映礼上,监制陈思诚和导演柯汶利也对肖央的突破表现赞不绝口,称“他没有被这个世界过多的同化,保持了自身原本的多样特质,演父亲的时候把责任和担当诠释得很好。”关于电影的创作,导演表示,“希望不只是停留在一般的类型片,而是做到商业性和社会责任意义兼具的电影,可以更升华,传递给观众不一样的观影感受。”



陈思诚关注未成年议题传递反思 肖央谭卓陈冲挑战颠覆自我


在谈及影片传递的意义所在时,陈思诚表示,“这段时间特别多校园暴力,各种成年人犯罪的案子屡见不鲜,我自己也是一个父亲,每次看到这些东西特别痛心疾首,所以想通过这部电影把这些东西传达给普通观众,让观众通过这部电影,更多地进行反思,更多地保护好自己的孩子,约束自己的行为。”


影片中,肖央、谭卓和陈冲大胆颠覆过往形象。肖央表示,这次扮演一名父亲,切身体会到了做父亲该有的责任、担当和智慧,要自己更好地成长,才能更好地保护家人。谭卓称:“这个母亲角色也挺难演的,她眼中有很多层次。”陈冲也表示从来没有接触过拉韫这样的人物,这个挑战很过瘾。陈志朋也分享了自己从外形到内在的颠覆,坦言这部影片对自己有特殊意义,“我觉得自己就是那个被‘误杀’的人,被标签化、被定义,坚持自己的审美,就会被误解为神经病。但是我希望大家都能知道自己在坚持什么,也希望通过这部电影,让每个被‘误杀’的人都坚定的相信心里那个真正的自己。”

 


真挚情感直击人心 优质口碑袭来点燃贺岁


首映礼当晚,众多业内导演、编剧、演员、资深影评人和媒体人出席观影,并分享观后感。中国编剧文学学会会长王兴东称,“看了非常感动、激动、震动,真的是一个好的享受,尤其是把电影的作用表现的非常好,第一次把电影元素用到故事里,非常有意思。相信很多观众到影院里一定会享受这个片子,从这个片子感觉到人性的丑恶、挣扎,表现得非常好。”蒋方舟表示“非常惊喜,从情节到情绪都特别饱满,里面很多细节,非常值得二刷。”束焕称,“希望中国高智商犯罪电影能够从《误杀》开始,捅破票房天花板,成为一个爆款,引领这种类型片打开新局面。”


观众也对这部作品赞不绝口,有影迷表示,“很不错的一部电影,环环相扣的剧情,犯罪心理展现的很流畅,非常值得一看。”更有网友大赞这是一部父母必备的科教片,“做了父母特别值得推荐去看一下,可以了解怎么去跟孩子沟通,遇事怎么解决问题。”



据悉,电影《误杀》将于12月13日在全国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