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陈飞宇凭《将夜》获殊荣 曾主演《最好的我们》

时间:2019.12.11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日前,陈飞宇凭借在《将夜》中的优异表现勇夺华鼎奖中国古装题材电视剧最佳男演员。宇能够获此殊荣与他自身的努力大有关联,他在主演《将夜》之前就曾经出演过电影《秘果》,还曾经为了学习拍摄电影的技巧在剧组中担任“义工”。


今年10月,陈飞宇凭借主演《最好的我们》拿下第32届东京国际电影节·金鹤奖最佳新人奖、最具人气男演员奖两个奖项。


拍摄时陈飞宇非常用心,剧组为了取景真实,外景地跨越地表近50度的酷热沙漠和零下20度的冰封雪地,而这些都只是打磨陈飞宇演技和毅力的磨刀石!最终《将夜》豆瓣评分7.4,播放量超过50亿的成绩,也说明观众肯定了陈飞宇的实力。



陈飞宇担当电影《秘果》男主角就与他的少年质感有关。饶雪漫看了陈飞宇一组照片后,被他的少年气所打动,决定让他来饰演自己的青春校园电影《秘果》中的男主角。而国庆档《白昼流星》中的“哈扎布”凭借内心的善良和纯净的眼神,圈粉无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