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妇人》导演没入围金球奖 主演:我们都震惊了

时间:2019.12.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1905电影网讯 日前,金球奖提名名单的公布令影迷们兴奋不已,但对于哪些并没有“上榜”的影人来说,日子恐怕不是那么好过。《小妇人》在本届金球奖入围剧情类电影最佳女主和最佳配乐两项大奖,但导演格蕾塔·葛韦格则未提名电影类最佳导演。


电影类最佳导演五位入选人都是男性也引发了争议和讨论。《小妇人》主演西尔莎·罗南、佛罗伦斯·珀、伊莱扎·斯坎伦被问到葛韦格没被提名一事,表示:“我们都震惊了。”


罗南在回复自己提名金球奖的声明中,也表达了对葛韦格的支持:“是她不懈的坚持才能聚合起这样一个让人难以置信的卡司,创造环境让我们真地变成一家人,从而去讲述这样一个特别的故事。”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