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南方车站的聚会》曝演员特辑 胡歌廖凡精益求精

时间:2019.12.12 来源:1905电影网
《南方车站的聚会》曝演员特辑 “好戏之人” 时长:03:17 来源:电影网

《南方车站的聚会》曝演员特辑 “好戏之人”收起

时长:03:17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刁亦男执导,胡歌桂纶镁领衔主演,廖凡万茜特别出演,奇道主演的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再曝“好戏之人”演员特辑,直观展现一众实力卡司精益求精、永不止步的职业精神和敬业态度,引发网友评论:“刁亦男调教演员功力令人叹服,在他的镜头之下,胡歌拥有了破碎的梦幻色彩,桂纶镁一如既往绽放着缥缈的美丽。”“演员表现十分亮眼,连群演都演得好!”演员的实力诠释碰撞导演独特个人风格,也让影片持续收割票房。


 

高配卡司全程“戏痴”模式 细节满满看嗨观众

 

日前,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发布“好戏之人”演员特辑,一众实力演员相继亮相。影片阵容堪称犯罪类型片高配:胡歌白玉兰奖加身,蛰伏两年蓄势待发,从零开始挑战自我;桂纶镁过往作品文艺性商业性兼备,二度合作导演刁亦男;廖凡手握柏林银熊奖杯,是首位获此殊荣的华人演员;万茜屡获各大电影节认可,演技扎实深入人心;奇道与刁亦男早有合作,为影迷所熟悉。除此之外,更有黄觉张奕聪陈永忠等优秀演员友情加盟,共赴这场演技派对。强大阵容公布之初,影迷期待值就已居高不下。

 

更为难能可贵的是,这样一群实力与人气兼具的专业演员,在影片拍摄中依旧怀揣谦卑、精益求精,对表演的热爱与追求近乎痴迷:胡歌为了诠释周泽农这一角色,特意健身、晒灯、学习格斗和方言,反复揣摩角色;桂纶镁提前来到武汉生活,深入街头巷尾,力求融入环境;廖凡“摔了一个晚上”,最终呈现出堪称专业的射击动作;万茜为拍好一场戏,一晚吃掉上百颗馄饨;奇道也坦言“挑战很大”,每一刻都在思考人物状态;而友情出演的黄觉等人,同样贡献了“内心特别有张力”的表演。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正是这样事无巨细的准备和打磨,才呈现了令观众惊艳的细节感。不少观众观影后表示:“没想到胡歌和桂纶镁的方言这么地道,电影开头一段对话我就服气了。”“万茜抹腻子的动作,肯定不是当场现学的,很专业了!”

 

“焰火”群像斩获全面好评 上映六天票房超1.74亿

 

演技派卡司集结碰撞,更毫不吝惜对彼此的敬意:胡歌的敬业精神与扎实表达,受到了包括导演刁亦男在内的主创们一致肯定;曾美慧孜发现“不管镜头有没有拍到桂纶镁,她都全力以赴”;廖凡的演技在万茜看来是“毒辣、精准”的;桂纶镁则认为万茜“非常有爆发力”。


而影片中焰火般绚烂的群像表演,更令观众大呼过瘾:“导演淋漓尽致的拍了,演员淋漓尽致的演了,剩下的,观众只需淋漓尽致的观看,即可。”“胡歌能成为当代最好的男演员之一。”“刘爱爱更让人动容,她不再是桂纶镁,而是一转身,就能在街上遇见的一个人。”演员吴京也曾现身路演现场大赞:“演员就是角色,角色就是演员!”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