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南方车站的聚会》万茜吃馄饨:一晚上300多个

时间:2019.12.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丸子
《南方车站的聚会》万茜吃馄饨戏份特辑 时长:00:55 来源:电影网

《南方车站的聚会》万茜吃馄饨戏份特辑收起

时长:00:55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由刁亦男执导,胡歌桂纶镁领衔主演,廖凡万茜特别出演,奇道主演的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正在全国热映中。近日,《南方车站的聚会》释出万茜吃馄饨戏份的拍摄花絮。这场戏一共拍了一晚上,万茜的馄饨也就吃了一晚上。据说,万茜和桂纶镁拍这场戏一起吃下了300多个馄饨,万茜无奈“吐槽”:“吐完了还得接着吃”。



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讲述了偷车团伙头目周泽农(胡歌 饰),在重金悬赏下走上逃亡之路,与陪泳女刘爱爱(桂纶镁 饰)共同设局,以求获得赏金的故事。万茜在影片中饰演周泽农的妻子杨淑俊。



该片2019年12月6日正式上映,目前正在全国热映中。

文/丸子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