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漫威《永恒族》演员晒自拍 笑容满面展现剧组情谊

时间:2019.12.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12月12日,漫威新片《永恒族》演员库梅尔·南贾尼通过社交账号晒出与同剧组演员的自拍合影。导演赵婷,主演安吉丽娜·朱莉萨尔玛·海耶克马东锡、巴里·基奥汉、布莱恩·泰瑞·亨利等纷纷入镜,大家亲密露肩,笑容满面展现剧组情谊。



作为漫威第25部电影,《永恒族》从前期筹拍就备受关注。“永恒族”于1976年首次现身漫威漫画。在漫画故事中,永恒族的传说可以追溯到几百万年前,那时被称为宇宙天神组(在《银河护卫队》中有登场)的外星生物在人类身上进行了大量基因实验,创造出了两种人类后代,一种是拥有超能力的不朽生物“永恒族”,另一种是畸形的“异常者”。两个种族建立起了各自的社会,并在人类未知的领域内活动。值得一提的是,漫威宇宙目前的超强反派灭霸,就是永恒族的后裔,由此看来,漫威的第四阶段故事将会更加宏大。



《永恒族》是漫威下一阶段的重磅影片,由中国导演赵婷,她也是继《惊奇队长》安娜·波顿《黑寡妇》凯特·休特兰后,漫威史上第三位女导演。演员卡司阵容也是大牌云集,影片预计2020年的11月6日在北美上映。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