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被光抓走的人》上映 王珞丹直面丈夫出轨

时间:2019.12.13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董润年导演并编剧,黄渤王珞丹等领衔主演的现实主义爱情话题大片《被光抓走的人》已于12月13日全国上映。电影中一道“白光”过后,相爱的人被带走了,而留下的人都是没有爱的。王珞丹饰演的李楠就是一个被留下的人,看完电影后观众对王珞丹的表演好评不断:“她真正地走进了角色,特别有带入感”、“能感受到每一个细微的情绪,王珞丹这次太惊喜了。”



演技突破收放自如 观众实名点赞王珞丹


电影《被光抓走的人》中王珞丹饰演的李楠,是一个看似冷静理智的女强人,但老公出轨后她内心很害怕被周围的人“看笑话”这样一个要强又纠结的人。当丈夫的出轨对象找上门来时她慌张、不知所措却还想保持自己在人前的体面。女人在爱情里的纠结和挣扎,被王珞丹表现的自然又生动,让许多观众产生了共鸣,纷纷表示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全片给我最大惊喜的是王珞丹,把一个丈夫出轨的独立女性诠释得如此到位,看完既心疼她,又欣赏她坚强的一面”、“王珞丹的表演平静又有力量,李楠表面平静如湖,内心翻江倒海的状态演得太好了!”



拥有生活才能拥抱角色 李楠最后不难了


电影中李楠在寻找失踪丈夫的过程中逐渐放下了心里的枷锁,坦然面对了自己的感情和人生。就如她本人一样,在生活中逐渐更明白自己要的是什么。遇不到真正喜欢的角色就去拥抱生活,学架子鼓、滑滑板、玩乐高,在“玩”中丰富自己。也正是在享受生活中,了解生活才能将李楠这个心理状态比较复杂的角色演绎的如此出色。电影末尾李楠一个人站在江边看着手上的戒指哭泣,虽然没有一句台词却是整部电影王珞丹表演的爆发时刻,“不甘”、“放下”、“释然”的情感逐层递进,观影的观众也表示看到她最后哭出来自己也跟着松了一口气。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