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升级!迪士尼CEO回怼斯科塞斯:我要跟他面谈

时间:2019.12.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mia

迪士尼CEO鲍勃·艾格


1905电影网讯 马丁·斯科塞斯一句“漫威影片不算电影”引发的争论还在继续。近日,迪士尼CEO鲍勃·艾格在接受《时代》周刊采访时直言,马丁·斯科塞斯的指责是“恶意的”,对漫威电影的创作者而言也非常不尊重。他还透露,自己将在近日安排一场与斯科塞斯的面谈。

 

“如果马丁·斯科塞斯想继续他的艺术探索,他完全可以这么做,但是这不意味着我们所做的不是艺术。”艾格补充道。在早前接受BBC广播采访时,艾格也曾尖锐地表示:“我认为斯科塞斯一部漫威电影都没看过...任何看过漫威电影的人都不会那么说。”

 

马丁·斯科塞斯


马丁·斯科塞斯关于“漫威影片不算电影”的言论引发的争议已持续了两月有余。乔恩·费儒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等影人都曾公开支持斯科塞斯,而詹姆斯·古恩乔斯·韦登、凯文·费奇等也曾公开反驳这一说法。相信在斯科塞斯与艾格的正式会面时,关于这一问题会产生更透彻的讨论和更犀利的观点。


编译/mia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