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恭喜!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获“十年女演员”奖

时间:2019.12.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霹雳娇娃》剧照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获得好莱坞影评人协会颁发的2010年代“十年最佳女演员”奖,该奖项将于2020年1月9日颁奖。


在今年11月上映的新版《霹雳娇娃》中,斯图尔特饰演了“三天使”中的萨拜娜,大玩变身诱惑,上演温柔杀机,电影在全球收获5600万美元的总票房。


暮光之城4:破晓(上) 剧照


斯图尔特在2010-2019这十年的电影作品有:


《暮光之城4:破晓》(2011)、《在路上》(2012)、《锡尔斯玛利亚》(2014)、《依然爱丽丝》(2014)、《同等族群》(2015)、《某种女人》(2016);


《咖啡公社》(2016)、《私人采购员》(2016)、《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2016)、《丽兹》(2018)、《茜宝》(2019)、《霹雳娇娃》(2019)等。


你最喜欢她哪一部作品呢?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