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巨石强森本色出演 《为家而战》定档1月10日

时间:2019.12.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丸子


1905电影网讯  由斯戴芬·莫昌特编剧、执导、巨石强森监制并出演,佛罗伦斯·珀主演的励志电影《为家而战》宣布中国内地重新定档2020年1月10日。


该片讲述一名出身于摔跤家族的少女佩奇,在偶像巨石强森帮助下挑战自我、实现梦想的热血故事。


《为家而战》改编自英国最年轻的女摔角冠军佩吉的真实故事。佩吉(佛罗伦斯·珀 饰)出生于摔角世家,尽管沉迷摔角的一家人被许多人认为是“怪胎家庭”,但与哥哥(杰克·劳登 饰)一起加入WWE(世界摔角娱乐)成为最顶级的摔角手一直是佩吉的梦想。哥哥的意外落选, 独自被选中进入WWE训练营的佩吉,在同是WWE摔角手的巨石强森的帮助下,发起了为家人“正名”的冠军争夺。来自摔角世家的巨石强森在片中可谓真正的本色演出。

文/丸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