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荷兰弟配音!皮克斯《1/2的魔法》曝光全新海报

时间:2019.12.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丸子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皮克斯的动画新片《1/2的魔法》曝光一组全新海报。“小蜘蛛”汤姆·赫兰德配音的羞涩弟弟,与“星爵”克里斯·帕拉特配音的狂野哥哥将为寻找思念中的父亲踏上了一段魔法征程。



《1/2的魔法》设定在一个由精灵、巨魔和灵魂等组成的郊外幻想世界,在那里独角兽在垃圾桶中穿行,像是有着糖果条纹的负鼠。影片提供了一个前提,即魔法是真实的,但它早已被现代技术所遗忘和取代。一对十几岁的兄弟,在他们尚不更事时父亲便已离世,他们决定进入这个幻想世界,与父亲共度最后一个神奇的日子。


影片将由汤姆·赫兰德配音弟弟伊安、克里斯·帕拉特配音聒噪的哥哥。据悉,影片将于2020年3月6日北美上映,中国内地上映时间尚未公布。

文/丸子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