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漫威《永恒神族》定档 库梅尔·南贾尼练成肌肉男

时间:2019.12.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在确定要出演漫威大片《永恒神族》之后,喜剧演员库梅尔·南贾尼开始了疯狂训练。一年后,这位曾经孱弱的男演员在自己的社交网站公布了一张展现自己健身成果的照片,八块腹肌清晰可见。

 

从照片中看,库梅尔·南贾尼已经从一个文弱书生彻底变成了肌肉男。为此,他还配文称:“我从未想过自己会拍这种半裸照。不过我这段时间的训练很刻苦。所以,你要么像一个超级英雄一样死去,要么活的足够久,看到自己变成一个大反派。我在一年前知道自己要出演这部电影,我决定改变一下自己的外貌。”



在漫画故事中,永恒神族的传说可以追溯到几百万年前,那时被称为宇宙天神组(在《银河护卫队》中有登场)的外星生物在人类身上进行了大量基因实验,创造出了两种人类后代,一种是拥有超能力的不朽生物“永恒神族”(the Eternals),另一种是畸形的异常者(the Deviants)。两个种族建立起了各自的社会,并在人类未知的领域内活动。永恒神族涉及的角色包括拥有宇宙能量的伊格瑞斯(Ikaris),以艺人身份活跃在人类社会的瑟西(Sersi),以及被世人误认为是希腊女神雅典娜的蒂娜(Thena)。值得一提的是,漫威宇宙目前的超强反派灭霸,就是永恒神族的后裔。



天神组是由漫威宇宙创世神创造的一支天神种族,他们凌驾于人类和宇宙生命之上,可以无视一切宇宙规律,随意篡改基本概念,是一个如创造者和上帝般的存在。他们可以随意制造一个星系、一颗星球,给这些星球创造生命、创造环境。这同时也意味着他们可以随意抹杀、消除、毁灭任何一个由他们创造的星球或者星系。


该片将是漫威的第25部电影,上映时间定在了2020年的11月6日。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