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昆汀或不再执导《星际迷航》续集 退休作品成谜

时间:2019.12.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按照计划,在执导了《好莱坞往事》之后,昆汀·塔伦蒂诺将会导演《星际迷航》续集,这将成为他的第十部电影,也会是他的退休之作。不过,在近期采访时,昆汀表示,《好莱坞往事》有可能会成为他的最后一部电影作品。

 

昆汀在采访中表示:“很奇怪,看上去《好莱坞往事》会是我的最后一部电影,因为拍摄电影的乐趣已经不见了。我现在的感觉就是,该写剧本么?还是做点别的事,这种想法让我很自由。我对下一部电影,根本没有想法,一点线索都没有。”但早前,有消息称,除了《星际迷航》,昆汀还在筹备《杀死比尔3》。昆汀一向不按照常理出牌,所以粉丝也不必焦虑,或许这位好莱坞大导演很快就会转变自己的观点。

 

在电影方面,昆汀一向只导演原创作品,执导《星际迷航》续集将是他电影导演生涯的一次新鲜尝试。不过很多人不知道,昆汀导演过美剧《犯罪现场调查》中的两集和《急诊室的故事》中的一集。


2009年上映的《星际迷航》海报


《星际迷航》是全世界最著名的科幻影视系列之一,由派拉蒙影业制作,目前已有6部剧集、1部动画片和13部电影。J·J·艾布拉姆斯曾在2009年和2013年分别执导《星际迷航》电影,并担任2016年《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的制片人。


此前,昆汀称自己已经知道在《杀死比尔3》中,复仇新娘要做些什么,还有什么事需要去完成,“故事就在手上,就在眼前。”昆汀开拍《杀死比尔3》确实有很多理由,最关键的是,乌玛·瑟曼所扮演的复仇新娘的故事尚未讲述完毕,还有巨大的戏剧空间可以操作。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