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宠爱》曝同名主题曲 十位主演出镜演绎经典歌曲

时间:2019.12.18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宠爱》曝同名主题曲mv 时长:03:13 来源:电影网

电影《宠爱》曝同名主题曲mv收起

时长:03:13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12月18日,由徐峥监制,杨子导演的电影《宠爱》曝光同名主题曲MV,影片的十位主演于和伟吴磊张子枫钟汉良杨子姗郭麒麟陈伟霆钟楚曦李兰迪檀健次阚清子纷纷出镜演绎经典歌曲。据悉,电影《宠爱》将于12月31日在全国上映。



预定2019最甜跨年 6对CP甜蜜翻倍


伴随着温暖的歌声,一幕幕温暖的画面逐渐展现。于和伟、李兰迪父女情拥抱;吴磊、张子枫调皮玩耍;钟汉良、杨子姗逗趣拌嘴;陈伟霆、钟楚曦心动一吻;檀健次、阚清子脸红羞涩;还有郭麒麟与狗狗的温馨互动......



聚焦最常见的6种爱 新年重新学会好好去爱


随着MV的发布,电影的故事线也越来越清晰。6段故事,涵盖了亲情、友情、爱情,还原了当下生活中最常见的6种爱。不论是默默付出的父爱,许下一辈子约定的青梅竹马情,还是暗恋、热恋、新婚......这些爱不仅让观众看得心头一暖,更倍感真实。导演杨子表示,“希望每个人看完电影后不止于感动,更能从角色中产生共鸣,看到自己。新的一年,重新学会好好去爱。”



电影《宠爱》由将于12月31日在全国上映,陪大家一起温暖跨年。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