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成龙拍《急先锋》吓哭唐季礼 艾伦银幕初吻献杨洋

时间:2019.12.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Bucky
共22张

1905电影网讯  2020年大年初一,成龙又将为观众带来一部动作新片。12月18日,电影《急先锋》在北京举行发布会,老搭档成龙、唐季礼杨洋艾伦朱正廷母其弥雅等主演亮相。


《急先锋》主创们合影


“急先锋”小队作为一支“民营”特工组织,这一次为保障目标安全可谓“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现场曝光的最新“零对白”预告片,也用爆破搏击、飞檐走壁、快艇追击等场面展现了《急先锋》的惊险刺激。在这个剧组中,成龙被送上了“弄潮儿”的称号。此潮非彼潮:因为完成快艇追逐戏,成龙有很长一段时间都泡在激流里,因此成了“潮人”。其中一次拍摄中,快艇不慎被石头掀翻,一下将成龙扣在水下。


杨洋、艾伦


即便是合作多年见过无数大场面的唐季礼,也被这个意外吓坏了:“我只记得当时三个武行立刻就跳下水,因为我们拍摄的地方水流很急。”这边导演已经吓得“半死”,上岸后的成龙却淡定的调侃他:“这么多年第一次看你哭哦!”成龙直言,愿意一直与唐季礼搭档,就是源于信任:“很多人都是嘴上说起来天下无敌,但交给唐季礼我很放心,这也是我能在退休前再多拍几部电影的原因。”


“领队”成龙如此敢拼,《急先锋》的队员们自然也不敢怠慢。以往有过一些动作戏经验的杨洋,坦言《急先锋》让自己又学到了不少新的打戏技巧。不过在拍摄中,他“牺牲”最多的还不止是“肉体”——据艾伦爆料,这次他在《急先锋》中将银幕初吻给了杨洋:“拍了好多条,不是杨洋喊cut还不能停呢。”相较之下,杨洋对这段经历却是不忍回忆:“我太难了。具体怎么回事大家去电影院看吧。”


朱正廷


此外,特别出演本片的朱正廷也在本场发布会上分享了与成龙大哥合作的感受。成龙鼓励眼下被粉丝们称作“小哥哥”的朱正廷:“努力工作,总有一天也会成为大哥。”同时他还真诚劝告年轻人,学会吃亏,不要急功近利,不要只想赚快钱。


据悉,《急先锋》将于2020年大年初一登陆院线。

图/杨楠 文/Buck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