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和我的祖国》上映80天 票房成功突破30亿元

时间:2019.12.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1905电影网讯 12月18日,根据中国电影票房app数据显示,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上映80天,中国内地票房突破30亿元。也成为中国影史上第9部票房突破30亿的电影。


在9月30日上映的《我和我的祖国》,上映首周票房已达10亿元,之后密钥两次延期,最终延长放映至12月31日。国庆期间,《我和我的祖国》与《攀登者》《中国机长》一同点燃了观众们的观影热情,共取得了60多亿票房,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总制片人黄建新曾在11月初的吴天明青年电影高峰会现实主义电影主题论坛上透露拍摄这部影片的细节点滴。黄建新表示,片中的7个故事里,葛优出演的出租车司机获得了最多的认可,“一个浑身毛病的角色,让普通观众产生了共鸣。”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