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诺兰《信条》曝剧照 暮光男与约翰·华盛顿亮相

时间:2019.12.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诺兰版《信条》剧照


1905电影网讯 由著名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影片《信条》于近日曝光了两张剧照。在剧照上,约翰·大卫·华盛顿罗伯特·帕丁森双双亮相。从他们的穿着和打扮来看,他们扮演的似乎是成功的商业人士。

 

虽然诺兰自称这是他“最具野心”的电影,但从剧照上却看不出任何端倪。这两张剧照中规中矩,没有透露影片的任何信息和细节。据诺兰本人透露,他将会在这部电影中,改写类型片的创作原则,他说:“我们将会融合好几种电影类型于一体,希望这能带来惊喜和新鲜感。虽然我们拍摄过不少大片,但这部电影才是最大的一部。我们在7个国家取景,有一个巨大的剧组。毫无疑问这是我们最有野心的电影。”


从目前已知的情况来看,罗伯特·帕丁森和约翰·大卫·华盛顿将出演影片的两位男主角,伊丽莎白·德比齐出演女主角。目前,尚不知晓帕丁森和华盛顿之间的关系,是朋友还是敌人,三人之间是不是有三角恋。关于诺兰的这部新片,目前尚无具体消息。



诺兰在导演方面的水准有目共睹,但其本身的美学素养以及对于影视艺术的推动能力,却有着巨大的争议。有人认为,诺兰是当今世界最好的导演,甚至是有史以来最优秀的导演;也有人认为,诺兰是这个时代里被严重高估的一个资历平平的小角色而已。无论如何,诺兰的《黑暗骑士》三部曲,《盗梦空间》《星际穿越》,以及《记忆碎片》《追随》等影片,的确为这个乏善可陈的新千年的影坛,带来了一点点不一样的声音。在艺术与商业结合,美学与故事结合方面,诺兰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按照计划,本片将会在2020年1月17日。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