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成龙郭富城出席时尚盛典 吴磊朱正廷大力宣传新片

时间:2019.12.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59张


1905电影网讯 12月18日,第十六届MAHB时尚先生盛典在北京举行。当晚,成龙郭富城王景春惠英红Angelababy杜江霍思燕夫妇、陶虹倪妮井柏然王俊凯吴磊蔡徐坤范丞丞朱正廷许魏洲等盛装出席活动。



盛典活动在蔡徐坤的火热舞台中拉开帷幕。分别在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中出演重要角色的杜江和张天爱荣获了“年度突破艺人”。《我和我的祖国》中饰演英姿飒爽女飞行员的宋佳;斩获柏林、金鸡两大电影节最佳男主的王景春,获得了“年度电影演员”的荣誉。



入选电影频道“星辰大海”计划的青年演员、歌手王俊当晚一人摘得了“年度最具商业价值艺人”和“年度时尚人物”两项荣誉;同样在“星辰大海”计划内的演员王锵获得了“年度新人奖”。



在综艺《演员请就位》中荣获最佳演员的牛骏峰在接受采访时回顾2019,他认为这是收获颇丰的一年,得到了最喜欢的凯歌导演的认可,所以是幸福、圆满的。牛骏峰更是盛赞导演陈凯歌:“导演就是一个诗人、一个大家、一个学者,满腹经纶,从来不会说出没有用处的话,句句是受用终身的金句。”谈及2020年的工作计划,牛骏峰表示还在选剧本中,不过通过节目剧本越来越多了。


当晚,荣获“年度公益大使”的朱正廷在接受采访时,谈及即将在大年初一上映的首部大银幕作品《急先锋》中与成龙的合作,表示在拍摄时候跟成龙大哥和很多前辈学到了很多,动作戏对于自己来说是最大的挑战。



同样,新作《宠爱》将要12月31日上映的吴磊也为影片大力宣传。谈到这次的角色吴磊表示和自己差异很大,为了诠释好这个盲人的角色提前做了很多功课,并透露:“接这个角色前压力特别大”。


国际动作巨星,首位荣获奥斯卡终身成就奖的华人影人成龙,当晚分别获得了“经典致敬人物”和“国际影响力人物”两项重要荣誉。在发表荣誉感言时成龙表示:“谢谢所有的观众,所有喜欢电影的人,进电影院支持我们中国电影的观众。”并呼吁一起努力把中国文化推广到全世界。



此外,郭帆李现吴尊张靓颖瞿颖何穗李诞毛不易,时下热播剧《庆余年》主演宋轶,因出演周杰伦新歌MV备受关注的日本演员三吉彩花等嘉宾当晚也悉数亮相活动。


图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