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烧脑!《信条》海报预告双发 诺兰再玩时空迷局

时间:2019.12.20 来源:1905电影网
《信条》首曝预告片 时长:02:07 来源:电影网

《信条》首曝预告片收起

时长:02:07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2019年12月20日,由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2020年暑期动作冒险巨制《信条》(Tenet, 暂译)曝光正式预告片电影海报。从这支预告片及海报来看,《信条》保留了诺兰导演一贯的“烧脑”传统,同时大玩他拿手的时空交错,令观众在大呼过瘾的同时,吊起了对本片的超级期待。《信条》将于2020年7月17日在北美上映。


克里斯托弗·诺兰是当今好莱坞最具影响力、创造力和掌控力的名导之一,其作品深受中国观众喜爱。《蝙蝠侠:黑暗骑士》三部曲、《记忆碎片》《盗梦空间》《致命魔术》《星际穿越》《敦刻尔克》……几乎每一部都能实现商业和艺术的双重成功,是影迷心中登峰造极的“神作”。


《信条》剧照


诺兰最新打造的动作冒险巨制《信条》计划于2020年暑期席卷全球。从今日曝光的电影海报来看,约翰·大卫·华盛顿所饰主角奔波的身影被一分为二、颠倒呈现,引人猜想;预告片则贯彻了诺兰备受赞誉的沉着冷静风格,实拍的动作场面愈发扣人心弦。最令人感到震撼的,则是预告片中所展现出的“时空迷局”——预告片末尾,当约翰·大卫·华盛顿、罗伯特·帕丁森饰演的两位主角开车正序行进时,旁边的那辆车却在倒序行进——从翻车回复到原始状态。


此同一场景下,时间与空间竟然以完全相悖的顺序流动,这前所未见的场面令看过预告的观众都啧啧称奇,期待度爆棚。再细看预告片,观众会惊奇的发现,多个场景其实都包含了时空正序及倒序的同时行进,信息量大到爆炸,“烧脑”名不虚传。


《信条》剧照


《信条》由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约翰·大卫·华盛顿、罗伯特·帕丁森、伊丽莎白·德比茨基肯尼思·布拉纳迈克尔·凯恩等联袂主演。在此前与《娱乐周刊》的采访中,诺兰表示《信条》是一部跨越多国、多类型合并的谍战动作大片,同时也是他拍摄过规模最大、最具野心的电影。


《信条》将于2020年7月17日在北美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