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中国女排》新预告 巩俐黄渤同框上演巅峰对决

时间:2019.12.20 来源:1905电影网
《中国女排》发布“巩黄”版预告 时长:01:42 来源:电影网

《中国女排》发布“巩黄”版预告收起

时长:01:42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由导演陈可辛执导,巩俐黄渤领衔主演的电影《中国女排》于12月19日发布“巩黄”版预告,影后影帝首次合作的对手戏终于曝光!郎平两次执教国家队,2013年挂帅后更带领中国女排三夺世界冠军;陈忠和则是创造了中国女排中兴的功勋教练,带队捧回两座世界冠军奖杯! 2008年北京奥运,“和平”赛场相见,王者见王。演员巩俐、黄渤首次合作,便上演如此惊心动魄的巅峰对决,令网友大呼过瘾:“一对王炸!连毛孔都在演戏!” 

 

《中国女排》剧照


巩俐黄渤演绎“和平”传奇


陈忠和,是中国女排的中兴英雄。他在中国女排困难之时执掌帅印,不负众望,带领中国女排攻坚克难连续摘得2003年第9届女排世界杯冠军、20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陈忠和带队期间的中国女排被称为“黄金一代”。而早在五连冠时期,陈忠和在国家队担任陪打教练,为帮助女排队员了解对手,他将日本名将江上由美,美国名将海曼等各国主力模仿得惟妙惟肖,人称“中国第一陪练”,为老女排立下汗马功劳。


国人眼中,陈忠和是当仁不让的“中国女排三大功勋主帅之一”,媒体曾评价:“陈忠和心中布满荆棘,在挫折中默默承担一切,打造出黄金一代女排,中国女排因有他而自豪!”他是老女排精神的护旗手与传承者!


《中国女排》剧照


此前发布的预告曾展现郎平、陈忠和与80年代老女排热血拼搏的少年时代,也为两位走上王牌主帅之路埋下伏笔。12月19日,“巩黄”合体,教练“和平”在预告中正式登场!预告中,初入国家队的郎平(白浪 饰)问尚是陪练的陈忠和(彭昱畅 饰):“你就没想过当中国女排的主教练吗?”岁月浮沉,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排比赛,中国队VS美国队,教练陈忠和(黄渤 饰)与郎平(巩俐 饰)坐镇赛场两侧。郎平沉稳果断,陈忠和处变不惊,巩俐与黄渤的对手戏引人入胜,仿佛带人穿越到那场激烈的比赛,让人手心捏一把汗!


赛场王者见王,赛场外两人都是守护中国女排、传承女排精神的英雄。2016年里约奥运会前夕,面对紧张的女排队员们,陈忠和回到漳州训练基地,指着满墙砸出来的球痕,对女排队员说:“那时候我们什么都没有,但我们(心中)有这个(排球)。”还在郎平出征前为其打气:“我不管别人还需不需要中国女排,我需要!”这番心迹剖白,同样戳中了郎平的心声。不仅郎平与陈忠和永远需要中国女排,每个人中国人也永远需要女排精神。

 

《中国女排》剧照


2008年“和平大战”举国轰动


现实中,“和平大战”曾举国关注,轰动一时。郎平、陈忠和从青年时期便建立起战友之谊,往后40年,两人又各自带领中国女排走上世界之巅。2005年郎平担任美国女排主教练,此后三年,中美两队在大大小小的国际赛场上多次相遇。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女排比赛,全国瞩目。同是中国女排功勋英雄,两位相识近30年的好友赛场争锋,一次对手,一生挚友,这段情谊难能可贵。


《中国女排》剧照


08年奥运对决后,郎平与陈忠和的友谊依旧坚挺,2013年,郎平更在陈忠和等人的劝说下,重新执掌中国女排。预告中,陈忠和对郎平毫无保留坦白心声,“他们说我们永远高不过俄罗斯,跳不过巴西,也没有塞尔维亚和意大利的力量,现在只有你能给大家带来新的东西。”字字句句呕心沥血,而对陈忠和的一片赤诚,郎平也做出了最真诚的回应:“排球,不只是我们的工作,还是我们生命的全部。”巩俐与黄渤的真诚演绎,让人泪目。

 

2020大年初一,《中国女排》回溯女排奋斗史,巩俐黄渤深情演绎“和平”传奇。不忘功勋,致敬英雄!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