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羊肖恩2》海报曝光 不用说话就能让你笑翻

时间:2019.12.2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12月20日,动画电影《小羊肖恩2:末日农场》发布“冲出天际”海报。一望无垠的太空中,肖恩与朋友们在星光熠熠的银河里快乐遨游。无拘无束的欢乐氛围中透出满满的故事感,让观众不禁好奇小羊肖恩、牧羊犬比泽尔和小外星人噜啦(Lu-La)之间会展开怎样意想不到的有趣剧情。据悉,影片将于12月28日在全国上映。



农场小队组团银河“漂移” “不可能”组合实现“不违和”冒险


在电影《小羊肖恩2:末日农场》发布的“冲出天际”海报中,小羊肖恩、小外星人噜啦(Lu-La)和农场牧羊犬比泽尔驾驶着飞船,在星河浩瀚的太空中“极速狂飙”。飞船拉出的星云形成一条流光溢彩的“银河”,璀璨亮眼。提米、提米妈妈、雪莉和坚果等羊羊伙伴们也在无重力的太空中萌态可掬地漂浮,令人忍俊不禁。


黑脸小羊、外星人、牧羊犬,这几个看起来风马牛不相及的陌生伙伴竟然成了朋友,甚至在璀璨的星河中开着飞船“飙车”!看似“不可能”的相遇成了“可能”,他们之间发生了哪些奇妙有趣的故事?随着首映日的逐渐临近,我们距离“吸羊”的快乐也更近一步。


 

预售正式开启 抢先一步预定冒险名额


其实,肖恩不仅是孩子们喜欢的动画明星,据阿德曼工作室的动画师介绍,在电影制作期间,大家都会将自己与家人、朋友们的爆笑互动融入剧情之中,相信年轻朋友们也会在可爱搞怪的羊羊家族成员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


电影《小羊肖恩2:末日农场》由理查德·佩兰、威尔·比彻执导,将于2019年12月28日在全国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