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妇人》曝导演特辑 格蕾塔巧妙改编hold住片场

时间:2019.12.20 来源:1905电影网
《小妇人》曝“才华横溢”导演特辑 时长:03:00 来源:电影网

《小妇人》曝“才华横溢”导演特辑收起

时长:03:00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冲奥口碑佳片《小妇人》12月20日发布“才华横溢”导演特辑,奥斯卡提名导演格蕾塔·葛韦格首度现身,分享影片创作心得。该特辑同时曝光大量台前幕后新镜头。影片根据路易莎·梅·奥尔科特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19世纪美国南北战争期间,围绕马奇家四姐妹展开的亲情、爱情和成长故事。《小妇人》将于圣诞节北美上映,国内确认引进。


导演和三姐妹在阁楼讲戏


在此次曝光的幕后特辑中,导演和演员对原著赞不绝口,饰演马奇太太的劳拉·邓恩称赞小说“意义深远”、“充满现代感”,导演格蕾塔透露《小妇人》一直是自己人生的一部分,并认为这一直都是个现代故事,饰演马奇婶婶的“梅姨”梅丽尔·斯特里普则表示原著“独一无二”,对几代女性都有开创性意义。有这样超前、具有开拓性的原著做基础,电影《小妇人》已经成功了一半。


而另一半的成功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导演格蕾塔的巧妙改编。她把原著中四姐妹的少女和成年时期用非线性叙事方式交织在一起。这个关键改动也让影片的戏剧冲突更加强烈,情绪更加饱满,堪称点睛之笔。劳拉·邓恩还称赞格蕾塔擅长让台词接地气;梅姨赞叹导演让影片充满智慧、激情和希望,众多实力演员言语间透露出对格蕾塔的敬佩和肯定。而特辑中格蕾塔在片场显得游刃有余,hold住全场,让人不禁为她的导演才华和气场折服。


马奇婶婶傲娇坐在沙发上


此次特辑还曝光了全新的正片画面,西尔莎·罗南饰演的二姐乔想开办一所女子学校,而毒舌的马奇婶婶这次又把嘲讽技能用在了艾玛·沃森饰演的大姐梅格身上,她对身穿婚纱的梅格说:“希望你现在高兴了,你毁掉了自己的人生。”而当梅格上前想亲吻马奇婶婶时,马奇婶婶却突然闪到一旁,连忙解释“我不喜欢被别人亲”,古怪的脾气秉性让人哭笑不得,也同时让人不禁赞叹梅姨宝刀未老的精湛演技。


《小妇人》演员阵容堪称“神仙打架”、“有生之年”系列。西尔莎·罗南、蒂莫西·柴勒梅德、艾玛·沃森、佛罗伦斯·珀、伊莱扎·斯坎伦、梅丽尔·斯特里普、劳拉·邓恩等强强联手加盟影片。《小妇人》将于圣诞节在北美温暖上映,国内已确认引进,敬请期待。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