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高能!《惊涛迷局》安妮·海瑟薇遭“家暴”折磨?

时间:2019.12.20 来源:1905电影网
《惊涛迷局》曝“愿者上钩”预告 时长:01:01 来源:电影网

《惊涛迷局》曝“愿者上钩”预告收起

时长:01:01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由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提名导演斯蒂文·奈特执导,奥斯卡最佳男主角马修·麦康纳与奥斯卡最佳女配安妮·海瑟薇主演的悬疑犯罪影片《惊涛迷局》已于12月20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星际CP”5年后再续前缘


此外,影片还曝光一版名为“愿者上钩”的预告片,急促紧张的背景音搭配影片中令人细思极恐的对话,将影片的悬疑感无限放大,令影迷们迫不及待走入影院去体验这场疯狂刺激的“致命游戏”。


安妮·海瑟薇马修·麦康纳携手带来今冬最强悬疑电影


“星际CP”再合体演绎今冬最强悬疑 

安妮·海瑟薇饰演双面“致命女人”


在此次发布的“愿者上钩”版预告中,鱼线不知所踪疯狂下沉、世界地图只剩残缺孤岛、安妮·海瑟薇被噩梦惊醒转身却发现满床鲜血……震撼的画面与诡谲的背景音乐在张弛有度的节奏控制下,制造出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而画面中不时出现的“每一个人都知道你所不知道的事情”“如果这只是一场游戏”等充满质疑的话语更是让观众们在绷紧神经的同时,不由自主的陷入影片中布满疑云的世界。


安妮·海瑟薇饰演双面“致命女人”


除了脑洞大开的悬疑剧情,安妮·海瑟薇与马修·麦康纳这对“王炸”组合终于继《星际穿越》5年后再度合体,携手挑战悬疑犯罪影片,引发了大批影迷及粉丝的关注。


影片中,安妮·海瑟薇将突破以往的“甜心宝贝”形象,饰演一位被绝望与痛苦所折磨,并试图“谋杀亲夫”的“致命女人”。


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演员杰曼·翰苏实力助阵


被“家暴”折磨时自卑与无力的妻子,与“黑化”后令人胆寒的“蛇蝎美人”,安妮·海瑟薇将人物的“双面性”展现的淋漓尽致;而马修·麦康纳则饰演一位藏有神秘往事的“硬汉船长”,一边试图极力隐藏过去,一边难以割舍旧情的诱惑。


偏执而疯狂的他,在质疑世界的同时寻找着最终深藏海底的真相。相信在影院中,观众们可以尽情享受两位好莱坞戏骨同台飙戏的酣畅淋漓, 去体影片中颠倒而疯狂的世界。


奥斯卡豪华配角与金牌编剧“神助攻” 

悬疑外壳下隐藏直击人性的力量


除了安妮·海瑟薇与马修·麦康纳,影片中其它几位配角也可谓是大有来头,堪称“神助攻”: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中饰演超人养母,曾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的戴安·琳恩、曾在《速度与激情7》中出演反派集团头目。


马修·麦康纳颠覆形象饰演“硬汉船长”


两度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并因在国内热播剧《长安十二时辰》饰演“葛老”一角而被国内观众熟知的杰曼·翰苏都在影片中奉献了精彩演出。此外,导演斯蒂文·奈特作为编剧出身,曾写出“神剧”《浴血黑帮》等口碑佳作,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影片的故事性与可看性。


安妮·海瑟薇马修·麦康纳共赴“致命游戏”


不仅如此,影片并非只是纯粹的创造了一场紧张刺激的悬疑冒险,褪去类型的外壳,更深入“家暴”“婚姻关系”“父子关子”等社会现实话题,直击人性。看似漫不经心的细节和隐喻为观众提供了揣摩的空间,猝不及防到来的真相更是发人深思,意味深长。正如《芝加哥太阳时报》所言“它是近些年来最有野心、最有挑战性的、并最具观赏性的悬疑片之一”。


据悉,影片已于12月20日正式在全国上映,准备好去影院开启这场今冬最强悬疑之旅了吗?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