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甄子丹《叶问4》发评书版预告片 五大看点全揭秘

时间:2019.12.20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叶问4:完结篇》评书版预告片 时长:03:48 来源:电影网

电影《叶问4:完结篇》评书版预告片收起

时长:03:48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12月20日,电影《叶问4:完结篇》正式上映,电影发布一支评书预告片,由著名评书演员张少佐以评书形式回顾系列经典角色及剧情,从第一部佛山战倭寇,到完结篇远渡重洋战美军,生动再现了宗师叶问和咏春拳法扬名天下的历程。


电影《叶问4》剧照-甄子丹、叶禾


在本次完结篇里,不仅有一如既往紧张刺激的打斗场面,叶问对武学的坚持,时刻为正义挺身而出的精神也会深深触动着观众。首映上,有观众坦言,《叶问4》不仅打戏精彩好看,眼花缭乱,文戏也十分细腻走心,令人回味无穷。《叶问4》缘何被誉为“最好的一部叶问”?五大看点全揭秘!

 

看点1:

顶尖功夫高手齐聚

“打”出高能爽点


此次电影集结了国内外多位实力打星:功夫巨星甄子丹,国家武英级运动员吴樾,腿功了得的英国动作明星斯科特·阿金斯,身兼咏春、拳击等技能的美国动作演员高战,多位动作明星同台对战。


电影《叶问4》剧照-斯科特·阿金斯(Scott-adkins)


在动作戏上,实战表演,所有演员亲身上阵对打,拳拳到肉,腿腿生风,打出真实激烈感。咏春、太极、空手道、自由搏击等多种功夫逐一亮相,刚柔兼具体现对决之美,让观众看到爽,看到嗨。

  

看点2:

“叶问铁三角”再续传奇

金牌武指袁和平创新动作戏


第四部叶问由系列原班人马打造,“叶问铁三角”叶伟信黄百鸣、甄子丹继前三部后再合作完结篇,给观众原汁原味的“叶问”。曾为《杀死比尔》《黑客帝国》《卧虎藏龙》等电影担任动作指导、被誉为“天下第一武指”袁和平也继《叶问3》之后再度加盟本片,为影片的功夫对战提供更多新创意,无论是“咏春大战太极”的单手对打,还是不设规则的“无限制格斗”,相信都会让观众耳目一新。

 

看点3:

光影十年留下经典瞬间

宗师叶问迎来银幕告别战


从2008年《叶问》上映开始,本系列在银幕上留下了无数动人的瞬间。无论是叶问在日本军营愤怒高呼“我要打十个”,还是他为了替洪震南报仇力战英国拳王龙卷风,或是与张天志的正宗咏春之争,都堪称“教科书级别”的名场面。


电影《叶问4》剧照-吴樾


叶师傅的每一次出拳,都点燃了影迷的激情与热血。十年传奇,终有一别,《叶问4:完结篇》的上映,也意味着心怀大义的宗师叶问迎来了银幕告别战,这一次,叶师傅一如既往将“打”出经典镜头,为系列画上圆满句号。

 

看点4:

最后一部《叶问》

也是甄子丹最后一部功夫片


甄子丹在三十多年的演艺生涯里塑造了诸多深入人心的角色,凭借凌厉迅猛的功夫招式和坚定不移的宗师精神,他让很多观众爱上并且记住了叶问。此前的宣传活动中,甄子丹宣布《叶问4:完结篇》不仅是系列电影最后一部,也是他出演的最后一部功夫片,也让不少影迷感言不舍。看过片后,观众满意与超出期待的反馈,也让甄子丹最后一部功夫片完美画上了句点。

 

看点5:

有温度又有人情味的一代宗师

观众:被叶问的“平凡”感动


在完结篇里,宗师叶问首度走出国门,在美国旧金山他见证了当地洋人对华人的歧视与压迫,并挺身而出为同胞主持公道。叶问之所以能被观众喜爱,不但因为他行侠仗义的宗师风范,更因为他有人情味,是有温度的一代宗师。日前在首映中,就有观众表示被叶问生活的细节感动落泪,“叶问不是高高在上的大英雄,他是一个普通的师父、丈夫、父亲,他也有不能解决的难题,比如隐忍的父爱,对儿子和徒弟深沉的爱,很多细节,都让人感动不已。”


电影《叶问4》剧照-陈国坤

 

电影《叶问4:完结篇》由甄子丹、吴樾、吴建豪、斯科特·阿金斯(Scott Adkins)领衔主演,郑则仕、陈国坤、敖嘉年、高战(Chris Collins)主演,李宛妲特别出演,正在全国热映中。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