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窗里的女人》公布预告 艾米·亚当斯目睹杀人案

时间:2019.12.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惊悚片《窗里的女人》曝光首款中字预告 时长:02:27 来源:电影网

惊悚片《窗里的女人》曝光首款中字预告收起

时长:02:27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乔·赖特执导、艾米·亚当斯主演的影片《窗里的女人》,公布了首支预告片。在预告中,艾米·亚当斯扮演的安娜患有广场恐怖症,因此她一直不敢出门,只能靠“观察”邻居家的一举一动度日。直到有一天,她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

 

整个预告充满了希区柯克名作《后窗》的质感。所讲述的都是一个女人在百无聊赖之中看到谋杀案的故事。但是从预告的表现来看,《窗里的女人》并没有把场景局限在安娜的公寓内部,而是多了很多室外的镜头。这是影片与《后窗》最大的不同之处。影片根据A·J·费恩所著同名畅销小说改编,崔西·莱茨《八月:奥色治郡》《伯德小姐》)编剧。

 

除了艾米·亚当斯,参演影片的还有朱丽安·摩尔加里·奥德曼安东尼·麦凯、怀亚特·拉塞尔(《黑镜》《龙虎少年队2》)、布莱恩·泰里·亨利(《亚特兰大》《我们这一天》)等人。《窗里的女人》最新档期为明年5月15日北美上映。该片本定档今年10月,迪士尼接手福斯之后,该片在进行试映之后反响不佳,于是撤档进行了补拍重新定档。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