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期待!电影《美丽人生》4K修复版内地有望引进

时间:2019.12.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有消息称意大利经典影片《美丽人生》4K修复版已经过审,有望明年引进国内重映。目前该片在豆瓣Top250电影榜上排名第五,评分9.5。


消息一出,令很多影迷无比期待,纷纷留言表示:“迫不及待想到2020年了。”“我最爱的电影,重映的话一定会去再看一遍。”



电影《美丽人生》于1997年12月20日在意大利上映,影评讲述了一对犹太父子被送进了纳粹集中营,父亲利用自己的想像力扯谎说他们正身处一个游戏当中,最后父亲让儿子的童心没有受到伤害,而自己却惨死的故事。


1999年,该片在第71届奥斯卡奖获得了最佳外语片、最佳男主角、最佳配乐三项奖项。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