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战9》口碑迥异 你心中的“星战”值几分?

时间:2019.12.20 来源:新浪娱乐

《星球大战8》评分


原标题:又一场影迷与影评人的分歧?《星战9》口碑迥异


众所周知,《星球大战8》是出名的烂番茄影评口碑和网友口碑迥异(影评人新鲜度91%,观众爆米花指数43%)。而刚开始上映的《星战9》指数也开始出现反向分歧,目前新鲜度56%,爆米花88%。现观众打分人数2000多人,且看之后走势。


《星球大战9》评分


MTC上,《星战8》同样分歧巨大,影评人打分85分,观众打分4.4(满分分别为100和10)而目前《星战9》的MTC是影评人53分,观众6.4。观众打分人数才几十人,同样拭目以待走势。


《星战8》媒体和观众评分的巨大分歧曾引起了广泛讨论,有媒体认为该片充满想象力,有成为杰作的雄心,而有些星战粉认为是乱来,大IP片不能这么拍。《星战9》则被有些影评人批评过于求安稳和卖情怀,导致无趣,也指出该片是星战迷的狂欢,粉丝可能会喜欢。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