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假面病房》曝最新预告 坂口健太郎卷入神秘事件

时间:2019.12.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丸子
坂口健太郎《假面病房》最新预告 时长:01:42 来源:电影网

坂口健太郎《假面病房》最新预告收起

时长:01:42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坂口健太郎永野芽郁主演的新片《假面病房》曝光最新预告。在预告中,原本平静的医院由于一位头戴小丑面具的反派角色的出现而布满恐怖气氛。由坂口健太郎饰演的青年医生被迫卷进一场神秘事件。小丑不断制造混乱,并开枪打伤了由永野芽郁饰演的女大学生,坂口和永野也因为此事牵连在一起,之后医院继续上演着一系列匪夷所思的可怕事件……



本片改编自推理小说家知念实希人的同名小说,背景设定在被铁栅栏封闭的原精神科医院,讲述在监狱里发生了监禁64名身份不明的住院患者和职员的事件,被牵连的速水(坂口 饰)在医院内接连遇到不可思议的事情,并试图逃出的故事。速水被犯人要求治疗自己开枪射伤的女大学生瞳(永野 饰)。


此次,坂口健太郎、永野芽郁在《俺物语》之后再次合作,令影迷十分期待。


影片由木村尚执导,将于2020年3月6日日本上映。

文/丸子
标签: 假面病房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