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陈伟霆《宠爱》首映撩吴磊 钟汉良自曝爱上猪

时间:2019.12.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Bucky
共16张

1905电影网讯  12月22日,电影《宠爱》在北京举行首映,监制徐峥、导演杨子于和伟吴磊张子枫陈伟霆钟楚曦钟汉良杨子姗檀健次阚清子郭麒麟李兰迪等主创出席,客串本片的ONER组合成员岳岳、木子洋也惊喜现身。


抢眼的卡司阵容将本就不大的舞台站得满满当当,郭麒麟忍不住调侃:“这剧组真的是人多力量大,(跑起路演来)气势就像‘打群架’一样,必须给我们宣传,必须给我们排片!”



只可惜剧组里这么多演员,郭麒麟却成了唯一一个“孤家寡人”——由于分到的故事线主要是和狗狗互动,他和其他人几乎都没有对手戏。导演杨子爆料,郭麒麟通过拍摄《宠爱》,已经变成了一名“短跑健将”:“因为每天被狗狗追着跑,我们发现拍到后来,他越跑越快,也比进组的时候瘦了。”


除了郭麒麟,其他演员都分别组成了“亲情”、“友情”、“爱情”CP。“猫奴”于和伟为哄“女儿”李兰迪疯狂追星;吴磊、张子枫与导盲犬小札上演了一出青春校园剧;钟汉良、杨子姗,陈伟霆、钟楚曦与檀健次、阚清子则诠释了三段不同的爱情,而这些情感中也都少不了萌宠的身影。



和《宠爱》当中另外几只猫猫狗狗相比,钟汉良和杨子姗身边的宠物显得最为特别,首映礼上,谈到自己饲养的这头身形壮硕的猪,钟汉良瞬间李响(片中角色)附身,直言如果不是物种差异,自己绝对已经爱上“肤红貌美”的它了。


钟楚曦同样难忘伙伴“豪七”。据陈伟霆透露,拍摄《宠爱》的第一天就要完成一场哭戏,让他没想到的是,钟楚曦看着刚刚认识的狗狗就能瞬间飙出眼泪,这也让观众更容易被她的情感带动。当然,作为电影中CP感最强的一对,陈伟霆和钟楚曦互夸对方时更是毫不嘴软。钟楚曦现场直言“陈老师太欲太撩了”:“我还没看过正片,看到预告中的截图也觉得,陈老师厉害厉害厉害。”


然而,即便是如此会“撩”的陈伟霆,在首映礼上被要求撩吴磊时也陷入了慌张。由于实在不懂如何撩男生,两位小哥哥的互撩环节变成了艰难的“商业互捧”。随后被cue到的郭麒麟,则用幽默化解了尴尬——只见他深情牵起钟汉良的手说:“哥,让我带你逃离这个环节吧!”


据悉,《宠爱》将于12月31日正式登陆院线。



图/喵老师 文/Bucky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